瞻仰伟人功绩、参观港珠澳大桥,车陂街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5 11:46: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激发党员干部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近日,车陂街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共35人前往中山市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和珠海港珠澳大桥参观学习。





孙中山纪念馆内通过大量珍贵的史料、书籍、图片等展现了孙中山先生一生的光辉业绩和历史贡献。通过参观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党员干部回望了孙中山一生峥嵘岁月,铭记初心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





随后,党员干部前往珠海九州口岸乘坐港珠澳大桥线航班,近距离瞻仰“超级工程”港珠澳大桥。当航船穿越港珠澳大桥时,党员干部无不被它的雄伟和壮观所震撼,不禁感叹强大的国家和人民的智慧,大家对这浩瀚工程的敬意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堂无比生动的党课,让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鞭策,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主动作为、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奋斗精神,在车陂街道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来源:车陂街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