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起报名!天河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公开招聘11名工作人员
2023-05-23 23:20:32


图片



五山君了解到,

因工作需要,

天河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11人。



招聘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凡符合招聘岗位的基本条件、资格条件和岗位条件的社会人员,均可报考,报考人员须于正式报名首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



招聘岗位

政务服务窗口

及热线工单受理等辅助岗位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规章;

2.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愿意履行编外人员聘用岗位职责与义务;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服务意识,身体健康。


(二)资格条件和岗位条件

1.资格条件和岗位条件详见《广州市天河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2023年第一次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职位表》;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或本科学历;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8年5月23日之后出生,含当日)。


(三)凡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在招聘范围: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3.近两年内,在全国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5.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6.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报名的其他情形。



报名办法
图片

(一)报名时间:2023年5月24日0:00至5月26日24:00。报名结束后,视报名情况决定是否延长报名时间。


(二)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在报名时间内登陆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www.qgsydw.com)(在其他招聘-网上报名栏选择“广州市天河区政数局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系统”并报考),按网上提示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报名,报名时应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未按规定上传照片且未确认者,视同未报名处理,考生需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及参加考试。


咨询电话:020-37699880

(电话接听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7:00)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

查看更多招聘详情

及下载应聘所需资料

图片


消息来源:天河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