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陂街假日园小区水压不足,社区积极协调解民忧
2023-05-20 14:23:12


此前,假日园社区接到假日园小区居民反映,自今年3月以来,E区居民楼生活用水水压较低,导致住户无法正常用水,对日常生活造成一定困扰,小区居民苦不堪言。为此,居民曾多次向自来水公司反映过该问题,但由于前期与自来水公司沟通不畅,居民甚至作报警处理。


假日园社区对该问题非常重视,决心要从源头解决居民的困扰。据了解,由于2022年假日南街的水污分流工程施工加上自来水管使用多年老化,导致了今年三月份自来水管爆裂,水压问题或因此产生。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协助物业和业主沟通自来水公司,共同协商解决此事,经自来水公司检测排查后,发现爆裂位置在原施工位置地下,因施工已完工,修复自来水管需再次挖开地面,工程较大,同时因当时天气连日下雨,施工一直停滞。在社区不断催促协调下,水务局于4月下旬开工维修水管,并于当月修复完成,居民结束了长达一个多月无法正常用水的生活。









近日,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居民进行回访。居民都十分高兴,感谢地说:“事件能迅速得到解决,社区真正把居民的困难放在了心中。”用水事关民生,社区切实为居民解决水压不足问题,让居民得以正常生活。



来源:假日园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