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信中学天河校区开放日,透露了哪些重要信息?
2023-05-09 13:41:02

      


5月7日,广州市执信中学天河校区举办校园开放日,吸引了众多学生和家长前来参加,了解最新招生政策和计划,参观体验校区环境和各功能场馆,聆听高一学子分享在天河校区的学习生活体会和感悟,“零距离”体验该校教育特色及办学成果。






当天早上,考生和家长陆续来到学校。





据了解,广州市执信中学是广东省重点中学、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天河校区位于天河智慧城、国际金融城和黄埔临港商务区交汇点,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共11栋主要校舍,包含教学楼、艺术中心、图文综合楼、体育馆、架空球场、食堂、学生宿舍、教师公寓以及地下车库等。






“执信给你无限可能”主题宣讲。


在香凝艺术中心演艺厅开展的主题宣讲活动中,校方以“执信给你无限可能”为主题,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办学理念和成果,深入解读最新招生政策以及志愿填报技巧。


校方表示,学校历来注重以完整的教育生活培养完整的人,近年来从建课程、建队伍、搭平台、做教改、做活动和造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启动实施创新人才培养“元培计划”,支持学生全面、多样化发展,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创新型人才、多元型人才、特长型人才和国际型人才。





参观校园环境和各功能场馆。     



对于考生和家长比较关心的执信路校区和天河校区有哪些区别的疑问,校方介绍,两个校区在教学管理上统一集体备课、统一教学进度、统一考试诊断,统一社会拓展和特色课程;在师资队伍上统筹安排,由名教师、骨干教师和青年教师优化组合。





在今年招生方面,两个校区则有所不用,执信路校区招生400人,包括4个元培班、1~2个承志班;天河校区计划招生700人,包括5~6个元培班,2~3个承志班。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执信中学二沙岛校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正式招生,计划数为250人。






2023招生季开始了

今年教育政策有何变化?

家门口有什么好学校?

家长应该做什么准备?

加入“珠吉教育信息交流群”

分享最新教育资讯



消息来源 广州市执信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