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村街党建共建,开展捐书筑梦活动!
2023-04-27 10:49:11





近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组织之间的工作交流,天河区员村街道党工委、三七互娱党委、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党支部、广州市启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员村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等同时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在共建前,各方针对合作的方向、帮扶的对象等进行了讨论。未来,与会各方将整合党建资源,发挥各自优势,紧扣“红色引领、联动共建”主题,开展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提升社会实践的参与度。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三七互娱党委还联合员村街社工站党支部,面向其内部员工开展公益募捐书籍活动,鼓励他们捐出家中的闲置书籍,补充到员村街社工站图书漂流角。在捐书活动前期,员村街社工站与企业负责人积极沟通捐书的细节,让员工了解可捐赠图书的范围。





据悉,本次共捐赠图书349本。图书内容丰富、种类繁多,涵盖了绘本类、文学类、历史类、社会科学类等,充实了社工站漂流角的图书量,让员村街更多的孩子能够从书中汲取知识的营养,也为社区的居民带来了精神食粮。




本次捐赠的图书将用于员村街儿童借阅、嘉奖等,也有部分图书将用于义卖,义卖所得将用于帮扶有需要的儿童(如低保低收家庭儿童等)。




如果街坊也有书籍想要捐赠献爱心,欢迎联系:020-85610063。



消息来源 员村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