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员村这些路段将严管违停!
2023-03-21 22:48:36



3月20日,小e从广州交警获悉,广州交警将对违法停车行为严格管理路段进行优化调整,并对严格管理路段进行了公示。


据悉,该批路段将于2023年3月24日起设置为机动车违停严管路段,届时2022年发布的《广州交警公布机动车违停严管路段》《广州交警公布增加22条道路作为机动车违停严管路段》同时废止。


其中,员村街辖区涉及这些路段:


序号

严格管理路段名称

起点

终点

区域

1

员村二横路

黄埔大道

临江大道

天河区

2

员村南街

临江大道

花城大道

天河区

3

员村三横路

黄埔大道中员村三横路口

员村二横路员村三横路口

天河区

4

员村四横路

黄埔大道员村四横路口

临江大道员村四横路口

天河区

5

员村新街

员村二横路员村新街路口

员村三横路员村新街路口

天河区


小e走访发现,这些路段较为拥堵,尤其是员村二横路员村地铁站附近以及员村二横路与员村新街交叉口,每逢早晚高峰期,通行就较为缓慢。




针对交通拥堵的情况,广州交警加大了整治力度,自3月24日起将员村新街路段设为严管路段,交警也会安排警力在员村新街周边加强巡逻,同时会定期开展违停整治行动。




小e走访看到,目前,员村二横路、员村南街、员村三横路、员村四横路、员村新街这些严管路段都已竖起了禁止停车的标志。






据悉,3月24日起,交警部门将对在严管路段违法停车的行为进行严格处罚,请广大车主不要在严管路段停车,守法出行、安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