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洞街坊,天河区犬猫狂犬疫苗免费注射活动即将开始啦!
2023-03-18 11:59:25

小e从广州市天河区重大动物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获悉,该办组织天河区动物防疫监督所,联合天河区18条街道的20个动物诊疗机构注射点,将开展犬猫免费注射狂犬疫苗活动。



市民街坊可在4月10日至4月25日期间(含周六日)选择天河区任一注射点携带犬猫免疫本前往。其中,龙洞街道的免费接种活动安排在4月13日至4月25日,有需要的街坊可以将宠物带往福懋动物诊所龙洞店进行接种,注射地址位于天源路龙眼洞商贸城A06-07号。详情可拨打020-89236075进行咨询。


据了解,狂犬病是一种人畜共患、危害性较强的传染病,一旦感染发病,致死率近100%,严重危害人的生命安全。为犬猫等易感动物接种狂犬疫苗是目前防控狂犬病的主要途径。




2023年犬猫狂犬疫苗免疫安排表(上半年)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免疫接种时间一般为每日9时至18时,如需其他时间注射或咨询宠物注射注意事项可提前电话咨询。持有免疫证的宠物主须携带宠物免疫证用于登记事宜。


消息及图片来源:天河区重大动物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