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群众零距离,天河南街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23-03-17 12:58:29

3月15日,天河南街天荣社区联合天河南街综治办、天河南司法所、天河南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以及辖内共建单位广东省市场监管局举报投诉中心、广百天河中怡店、越秀地产集团、珠江健康资源管理集团、邮政储蓄银行开展2023年学雷锋月暨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活动现场开设法律服务咨询、互动小游戏,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单,向居民群众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解答群众有关消费维权的相关问题,引导居民理性消费,遇到侵害自身消费者权益问题时运用法律武器进行维权。


结合社区实际和居民需求,活动现场还设置药材打粉切片、滋补养生咨询、免费皮鞋护理、育儿知识分享、反诈知识问答等便民服务小摊位,工作人员和辖内爱心企业的志愿者送上各种暖心服务,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体验。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藉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机,我们希望为居民群众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提升广大消费者消费维权能力和消费信心,让广大群众懂得如何通过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共同营造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


消息来源 天荣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