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有积存垃圾?珠吉街及时清理净化人居环境
2023-03-14 11:44:26

                                                                         



近日,市民马女士反映,在天河区珠吉街道大灵山路452号龙湖天宸原著一期与二期之间道路人行道上,出现了大量的生活垃圾,一些碎纸屑、塑料袋、口罩等垃圾散落在人行道及绿化带周边,既有碍市民出行,又影响市容环境,给周边居民带来困扰。


珠吉街道办事处获悉情况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联系该市民马女士确定具体位置,随后组织环卫工人赶往现场,并协调垃圾清运车配合转运垃圾。


在清理现场,环卫工人们拿着扫把等工具扫除人行道上的生活垃圾,捡拾绿化带中的杂物,还对路面进行了清洗和保洁工作。一番忙碌过后,该处垃圾已被全部清除,人行道干净整洁,绿化带葱郁洁净,还居民群众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清理后,人行道和绿化带焕然一新。


经事后回访,市民马女士对珠吉街及时清理人行道生活垃圾,还居民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表示满意,周边居民群众更是拍手称赞。


“街区环境卫生的清理清洁不仅使辖区环境面貌大有改观,也为建设洁净美丽的文明街区筑牢扎实的基础。”珠吉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防止该路段再次出现堆积生活垃圾的情况,街道已安排环卫站增加保洁班次,定时清理,确保路面干净整洁。


消息来源 珠吉街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