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花海,绵延无边!广州的春天太美啦!
2023-03-11 09:08:23


春风十里,陌上花开,粉红花海,绵延无边,广州的春天,太美啦!




入海珠湿地公园,过花溪,上花桥(拉索桥),很快就进入湿地石榴岗河沿岸。

宫粉羊蹄甲满树繁花,沿河两岸盛开,粉色花海蜿蜒而去,靓到爆镜。




粉红的、粉白的、紫红的羊蹄甲花,密密麻麻,层层叠叠,洋洋洒洒,肆意绚烂,摇曳在蓝天上。

随意地抬眼一望,前后左右,都是粉粉艳艳的花海哟!忍不住来一句喟叹:春色好妖娆!




粉红花海下,人流如织,花开艳艳,赏花人言笑晏晏,春光呀,美如画。




撑一把花伞,花树下的你,绝对是粉红花海里最美的主角。




花洲古渡,树上一团团粉,地上一片片粉。天上,地上,一场浓艳,就这么烂漫地铺呈在眼前。

粉花密密开,落花扑簌簌,天上是浓艳得化不开的粉粉春色妖娆画,地上是浓艳得化不开的粉粉春色妖娆图。

这粉粉的春色图画呀,醉了寻芳人的眼睛,醉了寻芳人的脚步!




花在岸边开,一树树,美如霞;船游花影下,犹如穿行在粉红霞光里。

有花,有水,有船,好一幅动静皆宜的春光画。




隔岸看花,粉白相间,粉的粉得娇艳,白的白得清新。

浓妆淡抹总相宜!春光美如诗!




花城三月,穿行在海珠湿地公园的宫粉羊蹄甲花海,随手一拍,都是大片的感觉。

绵延无尽的花海下,一张张寻芳的笑脸,仿如也醉成了一朵朵,如宫粉羊蹄甲一样好看的粉艳之花。



图 潘小娴 海霞


e家君推出一个新栏目:《花城看花》。花城广州,四季飞花。生活在广州,我们“一年无日不看花”;烂漫在花树下,我们,寻历史,赏风情,悟人生。 
潘小娴,作家,已出版《美人香里说宋词》、《云山花事经眼录》春夏秋冬四部、《魅,自山中》、《最美的游戏》、《建筑家陈伯齐》、《会飞的蒲公英》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