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洞街圆满完成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考场安全保障工作
2023-03-10 11:29:08



为配合做好2023年广东省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良好环境,确保辖内考点考试顺利进行,3月4日至5日,龙洞街道综合服务中心牵头,联合城管办、执法办、育龙社区居委会等部门圆满完成辖内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考点考试期间周边环境维护和宣传等保障工作。




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考点。


此次保障工作中,龙洞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制定了《龙洞街2023年广东省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保障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细化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具体部门和人员;提前制定《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张贴在辖内公告栏处,并将其发放给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考点附近的居民街坊,得到他们的充分理解和支持。



街道工作人员向周边居民派发《致居民的一封信》。


综合服务中心与各部门沟通协调,全面清理整治考场周边乱摆摊、乱占道等现象;加强对周边小区居民的宣传,要求各小区物管公司加强管理,防止发生影响考场的事项;进一步加强对网吧、游戏厅等场所的检查力度,净化考场周边环境,对考试期间噪声扰民等行为进行严格处理。


本次龙洞街2023年广东省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考场保障工作,由各部门分工合作,互相配合,加强对考点周边的巡查,持续深入对周边交通拥堵、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现象进行整治,做到“你考试,我护航”,为广大考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安静、安心的考试环境。


消息来源:龙洞街道综合服务中心

通讯员:赖耀嵘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