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居码”你申领了吗?龙洞街开展“粤居码”宣传推广专项行动
2023-03-02 12:13:41





近日,龙洞街综合保障中心联合龙洞派出所开展“粤居码”宣传推广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粤居码”应用宣传推广,提高龙洞街来穗人员持码率。



工作人员核查出租屋“人屋”信息登记情况和领码情况。


本次行动通过上门走访、电话联系和业务窗口等方式,结合清单内未申领“粤居码”人员名单,核查出租屋“人屋”信息登记情况和领码情况,确保已登记未领码人员逐一落地,并压实出租屋主责任。工作人员根据未领码人员名单地址,逐一通知出租屋房东督促未领码租客尽快在“粤居码”上进行扫码申报,已搬离人员及时注销,做到“人在领码,人走注销”。


行动引导“粤居码”操作不熟练的出租屋主到各社区工作点,由管理员进行面对面细心、耐心逐一教导和协助。行动共出动工作力量89人次,排查出租屋1014套,核查来穗人员1329人,注销163人,新增“粤居码”申报1417人。





消息来源:龙洞街综合保障中心

通讯员:张云初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