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广场音乐噪声大?珠吉街道快速响应解民忧
2023-03-02 12:11:46







近日,市民李先生拨打12345热线反映,在珠吉街道七夕公园内,有人使用便携式音箱唱歌,声音太大以至于影响到周围居民休息,希望相关部门介入,处理该处噪声问题。


珠吉街获悉情况后,立即安排安厦社区居委会联系李先生了解具体情况。李先生表示,15:00至16:44时段仍然有人大声唱歌,给周边居民群众造成困扰。随后,安厦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来到珠村七夕广场走访,并向广场负责人了解情况。


据了解,七夕广场为开放式广场,是珠村片区较大的活动点。广场开放时间为6点至21点30分,每天的人流量非常大,广场内有人跳广场舞,也有人播放音乐打太极。


广场负责人表示将督促广场内播放音乐的市民注意控制音量,避免噪声扰民。目前,七夕广场内,市民活动有序,举止文明,噪声问题得到明显改善。


事后,李先生对珠吉街及时回应群众诉求、解决噪声问题表示满意。


接下来,珠吉街将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学习相关知识,进一步做好噪声污染防控工作,协调好社区邻里纠纷,营造文明、和谐和稳定的街区环境。同时,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消息来源 珠吉街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