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为员村街长者乐园安装扶手
2023-02-22 12:06:12


图片



“多亏了人大代表为民办实事,新安装的扶手稳稳当当,以后在这里休闲娱乐心里也更踏实了。”



今年75岁的社区老党员邝叔看着安装好的扶手,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2月15日,由天河区人大员村联组代表朱炯耀出资,在绢麻社区员村街长者乐园安装的院墙扶手已施工完毕,崭新的扶手为居民群众休闲娱乐生活增加了一道安全防线,街坊看到后都连连称赞。


图片



2019年,为进一步提升老年人晚年生活的质量,深入挖掘社区的文化内涵,员村街道办事处将原本已经废置的11号大院18号平房打造成员村街长者乐园,为辖内老年居民提供文化娱乐场所和专业的养老服务。现在几年过去了,居民在日常休闲中发现长者乐园后院靠近二横路的一侧围墙偏低矮,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2月10日,天河区人大代表朱炯耀来到绢麻社区联络站参加接待选民群众活动时,在实地走访与居民交谈中得知了这一情况。他说:“长者乐园作为辖内老年居民的休闲娱乐场所,一定要确保安全。”朱炯耀当即表示会帮忙解决这一问题,并立刻联系了建筑公司来到现场测量尺寸和制定安装方案。


经过施工,绢麻社区员村街长者乐园的院墙扶手已安装完毕,崭新的扶手牢牢固定在院墙上,为老年居民在此活动增加了一道安全屏障。朱炯耀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不仅要联系群众,更要尽自己所能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以后我将会继续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期盼,为员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