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余岗位“职”达家门口,龙洞街多举措扎实开展“春风行动”!
2023-02-16 00:04:48





为全力保障辖区企业春节后用工需求,进一步做好就业援助工作,近日,龙洞街积极开展“春风行动2023-春风送岗暖羊城”来穗人员就业系列专场招聘会,持续助力辖内来穗人员复工就业。




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运营模式,龙洞街持续促进辖内来穗人员复工就业。龙洞街“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的线上招聘主要通过“龙洞街社工服务站”和“微社区e家通幸福龙洞”等相关网络平台,为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相关求职者获取信息和应聘心仪岗位提供便利的渠道。




龙洞街“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


线下招聘会则是在龙洞海悦城举行。此次线下招聘会吸引了33家企业参与,参会企业主要分布在电商运营、智能科技、工业制造、餐饮服务等行业,提供包括项目经理、开发工程师、新媒体运营、养老护理等约1413个优质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龙洞街“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为来穗人员免费提供就业推荐、岗位信息查询、就业登记等服务,为用人单位和来穗人员各类人才搭建交流平台。同时,招聘会也为做好稳就业工作出了一份力。当天,龙洞街道综合保障中心也为来穗人员不间断提供“贴心”服务,为相关人员解答涉及“粤居码”、积分制入户、积分制入学、居住证办理等相关政策方面的疑惑。


消息来源:龙洞街道综合保障中心

通讯员:张云初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