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天河街区花市丨珠吉街花市开档,各式年花热销中!
2023-01-19 00:22:49






新春将至,又到了选购年花年桔的时候。小e了解到,今年天河打造系列主题迎春花市,珠吉街也举办了小型迎春花市,方便市民群众购置年花。





珠吉街在珠村市场设小型迎春花市。


“逛花市”是街坊过春节不可缺少的活动,今年,珠吉街组织小型迎春主题花市,满足群众保障赏花、购花的节日需求,街坊们在家门口就能购买年花年货,真的是太方便啦!






应节年花应有尽有。


珠吉街小型迎春花市设在珠村农贸市场,目前该售卖点已经开张。小e在珠村农贸市场门口的花市看到,档口上蝴蝶兰、小金桔、桃花、水仙等各种应节花卉应有尽有,有多个品种和大小供街坊挑选。其中,年桔是主角,按照规格大小分别有168元、138元、38元等价位,还有蝴蝶兰点缀以精致的装饰,搭配出多姿的造型,价格大多是288元、438元、468元。


在一片绚丽多彩的花卉中,青葱的蔬菜盆栽显得格外清新亮眼。该档口老板介绍,蔬菜盆栽由生菜、芹菜、葱、大蒜、萝卜等蔬菜组成,买一盆放在家中不仅图个好意头,也可以食用。此外,在珠村附近片区的居民在花市购买年花年桔,订货后还可以送货上门。


花市现场吸引了一众街坊前来挑选自己中意的花卉,还有路过的市民前来询价。珠吉街花市将营业至1月21日21时,2023年天河迎春花市也将于1月19日在天河体育中心开启,街坊们不妨前去花市逛一逛,赏花、购花,把好运带回家!




珠吉街小型迎春花市





地点:天河区珠村东横一路1号珠村市场


开放时间:即日起至1月21日 9:00-21:00


临时购花点:天河区吉山幼儿园旁


开放时间:2023年1月16日至1月21日9:00-21:00




2023年天河区迎春花市



活动时间:

2023年1月19日-22日24时


活动地点:

天河体育中心(天河中心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