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花街”了喂~ @街坊,今年可以在沙东这些地方选购年花!
2023-01-10 23:13:52





“年卅晚,行花街,

迎春花放满街排……”

过年咯!怎么少得了逛花市?




小e从天河区迎春花市工作指挥部获了解到,今年的天河迎春花市以“奋进新天河,筑梦新时代”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以线下为主”的模式举办。


为了方便市民就近赏花、购花,天河区重点依托中轴线、珠江新城内街道主题花市及主干道沿线赏花带打造“串珠成链、连线成片”的赏花点,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在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打造迎春赏花及非遗展示点,活动时间为2023年1月19日—21日24:00。2023年1月19日(农历腊月廿八),还将在体育中心南广场中央位置将以舞狮等方式开展嘉年华活动。


此外,天河将在全区重点区域、点位开展春节氛围布置,采用花坛、花箱、花带、花境等多种模式营造浓郁的春节气氛。春节期间,天河公园南、北门,太古汇南门,体育中心南广场,花城广场等地都将摆放立体花坛,天河路、黄埔大道、花城大道等主要道路都将设置花箱花境。




各街道打造“一街道一品牌”主题花市




为了让市民就近赏花购花,天河各街道精心打造“一街道一品牌”主题花市。天河区每个街道将设置至少1个小型主题花市,另外设置若干个延伸到社区的购花点。各主题花市将以各街道特色来命名,并集买花、赏花、买年货于一体。


据悉,今年,沙东街将打造“云山碧水,幸福沙东”主题花市,设立小型花市及三个临时购花点,让街坊在家门口就能逛花市。




今天上午,小e来到天平架公交枢纽站,看到位于该点的临时购花点已经“开档”啦,姹紫嫣红的年花吸引了不少路过的街坊驻足欣赏。购花点内,蝴蝶兰、一品红、菊花等广东人新春钟爱的“爆款年花”样样齐全。“很方便,住在附近,下个楼就能逛花市,也渐渐有新春喜庆的气氛了。”街坊岑小姐表示。
“云山碧水,幸福沙东”沙东街主题花市


小型花市:


广州大道北与甘园路交叉口甘园路小广场

2023年1月15日至1月21日09:00—20:00


临时购花点:

1.兴华路8号天平架公交枢纽站

2023年1月3日至1月21日10:00—18:00


2.广州大道北甘园农贸市场(东门)

2023年1月15日至1月21日07:00—22:00


3.江园街路口

2023年1月3日至1月21日10:00—18:00

(花市安排以现场为准)




想买花的街坊千万别错过哦

也转发告诉身边的亲朋好友吧!


消息来源:天河发布、沙东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