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花,过大年!林和街小型花市即将开张
2023-01-10 07:25:10




春节即将到来

又到了家家户户买年花年桔的时候

连日来,广州多区纷纷官宣

花市时间及相关安排

想逛花市的街坊们

千万不要错过啦


小e了解到,今年的天河迎春花市以“奋进新天河,筑梦新时代”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以线下为主”的模式举办。


为了方便市民就近赏花、购花,天河区重点依托中轴线、珠江新城内街道主题花市及主干道沿线赏花带打造“串珠成链、连线成片”的赏花点,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天河体育中心

设迎春赏花及非遗展示点




今年,天河区将在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打造迎春赏花及非遗展示点,活动时间为2023年1月19日-21日24:00。2023年1月19日(农历腊月廿八)在体育中心南广场中央位置将以舞狮等方式开展嘉年华活动。


此外,天河区在全区重点区域、点位开展春节氛围布置,采用花坛、花箱、花带、花境等多种模式营造浓郁的春节气氛。春节期间,天河公园南、北门,太古汇南门,体育中心南广场,花城广场等地都将摆放立体花坛,天河路、黄埔大道、花城大道等主要道路都将设置花箱花境。



天河各街道

打造“一街道一品牌”主题花市




据悉,天河各街道精心打造“一街道一品牌”主题花市让市民就近赏花购花。天河区每个街道将设置至少1个小型主题花市,另外设置若干个延伸到社区的购花点。


林和街今年的小型花市设置在icc环贸天地户外广场将于1月16日开始至1月21日结束,每天营业时间为9:00-21:00。届时,街坊可以前往选购。



往年的林和花市。




林和街主题花市

“城年趣事,活力林和”

小型花市:

icc环贸天地户外广场

2023年1月16日至1月21日9:00-21:00




END


消息来源 广州天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