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客运站多措并举为春运护航!
2023-01-07 12:28:49







随着春节临近,

2023年春运将于明日拉开帷幕,

整个春运历时40天。

期间,

天河客运站将多措并举做好春运保障工作。





小e了解到,目前,天河客运站省内班车线路是广东省内站场覆盖面最广车站,省内站点70多个,覆盖省内所有地级市,省际班车共27条线路。




省内班线:

粤东方向

潮州、饶平,汕头、潮阳,揭阳、揭西河婆、普宁、惠来,陆河、碣石、海丰、汕尾,惠东、惠州、黄埠、淡水、博罗、博罗园洲、龙门、麻陂,梅州、兴宁、水寨、松源、大埔、丰顺、蕉岭、平远,河源、紫金、龙川、忠信、和平县、连平。


粤西粤北方向


江门、新会、台山、开平、鹤山,茂名、电白、高州、化州、信宜,清远、佛冈、清新、阳山、英德、英德浛洸、连州,韶关的翁源,阳江、阳西,云浮、罗定、新兴,湛江、廉江、吴川、安铺,肇庆、四会、怀集。


珠三角地区方向


珠海、斗门、中山、深圳的龙岗、公明、福田,东莞、松山湖、佛山的三水、顺德、高明等。







省际班线:

福建:松溪、宁远 、邵武、上杭、宁化、长汀 、福建平和、德化、石狮、福州

广西:岑溪、容县、博白

湖南:道县、宁远、常宁

湖北:公安

江西:南丰、宁都、抚州、广昌、安远、寻乌、定南

海南:海口、三亚、儋州、白沙

云南:昆明




市民可通过“天河客运站”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购票。


据了解,春运期间,天河客运站大力倡导“无接触”式服务,乘客可自助完成乘车全部流程,最大限度地确保人身健康安全。





此外,

现场有志愿者为乘客

提供咨询、购票指引服务。




目前,

站内设置多个移动服务点,

为旅客提供咨询答疑、购票指引服务。



帮扶乘客搬运大件行李。



站内还为乘客免费提红茶、姜茶等,温暖旅人归家的心。



检票口开设绿色通道,为有需要的人群开启。


春运即将起航,据了解,天河客运站将从进站、购票、安检、检票、乘车等各个环节,提升各项服务,为春运有序平稳提供可靠的保障。


图片来源 天河客运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