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车陂蓝!
2022-12-26 23:53:51

图片



早晨,车陂蓝!真的很好看哟!


图片



一抹暖阳,淡淡地散落在清晨的车陂涌。

天上,蓝蓝的,还有薄薄的云层,在飘呀飘。绿莹莹的涌面呀,掀开蒙眬的眼睛,也闪亮出星星点点的蓝,变得富有层次起来。

早晨,第一幅“车陂蓝”,“蓝”进了蒙眬的梦幻世界!


图片



早晨,第二幅“车陂蓝”——看车陂涌两岸花开花落,让心中之梦,随蓝天飞舞!

这幅“车陂蓝”,洋溢着一种舒适,一种自由。这么说吧,梦,在每个人的心中,或许都如花一般灿烂。


图片


   

早晨,第三幅“车陂蓝”,很让人感动!

 这幅“车陂蓝”,阳光已经落满车陂涌,一个环卫工人,正在清理涌上的垃圾。环卫工人的背后,是蓝蓝的天空,以及色彩缤纷如童话般城堡的车陂幼儿园。

这幅“车陂蓝”,虽然环卫工人的身影,显得略小,不起眼,但却又是“车陂蓝”的最为点睛之笔——正是因为有了无数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才构成了“水清、景美、人和善”这一种最为动人的车陂涌美景。


图片



早晨,第四幅“车陂蓝”,有桥,有水,有人家。

这幅“车陂蓝”,无需多言,熟悉的人,看到都会心一笑,这就是车陂人家的日常生活美景:每天,水从桥下过,人从桥上走,水流匆匆,步履匆匆,但日复一日的生活,却充满了律动与幸福。


图片



早晨,第四幅“车陂蓝”,是我非常喜欢的“车陂蓝”!

这幅“车陂蓝”,天是蓝的,水是蓝的,蓝得纯粹,没有什么杂质。车陂涌边的房子,倒映水中,仿佛构成了一个如梦如幻的水乡童话世界。

这一个如梦如幻的水乡世界,让我一直神往不已!

难怪车陂人都这么喜欢说——早上好,天蓝蓝,水清清,我在车陂涌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