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洞街11月15日继续开展核酸检测,采样点有调整
2022-11-14 21:14:17

图片


小e从龙洞街道办事处获悉,根据目前疫情防控需要,龙洞街将于11月15日继续开展核酸检测。街道社会面设置龙洞文化体育广场龙洞村足球场、上社党群服务中心、龙洞西社体育公园、迎龙海悦城共4处点位供居民街坊进行核酸检测,开放时间为9:00-12:0014:30-18:00






龙洞街核酸检测点一览表




图片







温馨提示





图片



一、持“粤康码”“穗康码”绿码的人员请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黄码”人员请到龙洞医院进行核酸检测。


二、在采样现场,请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排队,不扎堆、不交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要求进出场地,避免长时间停留。


三、如在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请及时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接种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



消息来源 龙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