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新塘街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022-11-02 08:30:03

图片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新塘街于11月2日上午8:00起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结束时间以实际情况为准。请辖区居民朋友前往以下采样点进行检测,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做好个人防护。


检测地点

序号

采样点

1

万科云城广场雕塑旁

2

凌塘村委广场

3

沐贤社区2号点位
(篮球场)

4

珠江嘉苑新北一广场

5

沐陂文化广场

6

万科广场

招行门口空地

7

万科米酷C区正门口

8

天河区政务中心

9

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业孵化基地

10

街社工服务站

(大观中路新泰街C1楼下)

11

保利城改E地块

12

新园新村路口

13

亿骏公司篮球场

(西约大街3号)

14

新景社区西围公园

15

新景社区天河星作

西区门口空地

16

得利达广场西边空地

17

回迁房D5地块

18

大观中路棠馨南花园

19

回迁房J地块

(电子商务学校门口)




注意事项

一、 请持“粤康码”绿码的居民按照街道、社区通知指引,有序前往检测并做好个人防护,做到“应检尽检”。


二、请携带智能手机,根据现场指引登录“粤核酸”小程序生成采样码,以便采样现场的快速高效查验。可使用同一手机为家中老人、小孩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三、如在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请及时向现场工作人员说明情况,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接种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但需及时向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四、“粤康码”黄码或收到短信提醒的居民朋友,请前往新塘街“黄码”核酸采样点(新塘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天河区西约大路3号)进行核酸检测


五、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十大症状,请您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消息来源 新塘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