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陂街联组人大代表进社区听民意,解民忧
2022-09-16 23:44:25



为更好地听取选民之声,解决民众之忧,及时了解和解决辖区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916日上午车陂街联组区人大代表郭秀成、刘翠霞分别在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东圃社区联络站开展进社区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郭秀成代表在中心联络站接待选民群众



刘翠霞代表在东圃社区联络站接待选民群众


活动现场,选民群众结合所在社区、单位存在的问题,就车辆乱停放、城中村排水管排水不畅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代表们耐心倾听,结合自身经验与选民进行了深度探讨,并现场做好详细记录。代表们表示会对选民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并由人大车陂街道工委提交相关部门办理,同时也会持续做好后续跟踪督办。本次活动共收到选民群众意见建议2件,人大车陂街道工委将梳理好问题,转交街道及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办理答复,确保落实到位,体现实效。


接下来,人大车陂街道工委将继续发挥基层人大联络站的主阵地作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代表活动,让代表更好地履职,与选民保持紧密联系,为天河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