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来临,南兴社区为辖区这些人送上节日温暖!
2022-09-10 12:55:53






随着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近日,元岗街南兴社区党总支部、南兴社区居委会、南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开展了“中秋佳节送温暖”系列活动,为辖区低保户、孤寡老人及积极支持社区公益事务的居民志愿者等人群送上节日祝福。






9月7日下午,南兴社区居委与颐年养老院共同上门探访了南兴社区辖区内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刘跃进、施淑英,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





期间,居委会工作人员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提醒老人注意检查用火、用电、用气等居家安全情况,并特地嘱咐老人们,如果遇到什么困难可以及时联系社区。社区的节日关怀,让独居老人切实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他们连连表示感谢。





除了上门慰问,9月9日,南兴社区党总支还开展了“中秋佳节送温暖”慰问座谈会。座谈会上,热心居民与社区工作者展开交流,并针对社区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众人携手共创文明、和谐、幸福南兴。








座谈会后,南兴社区为参与活动的居民代表送上油、面、红枣节日慰问品,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一同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