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将至,他们上门为天园这些家庭送上暖心慰问
2022-09-09 00:15:27




“感谢你们上门来关心我,陪我聊天解闷,我今晚都不会失眠了,感谢大家的关心……”9月5日下午,独居长者黄姨家中传来阵阵笑声。



中秋佳节将至,为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在天园街道党工委、天园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广州市天园街社工服务站联合中国建设银行远程智能银行中心广州分中心呼入服务处党支部、广州市地铁天河公园中心站,于9月5日-7日下午开展困难群众探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及物资关怀。




社工协同建行党支部党员为36户孤寡长者、困境青少年及家庭送上了中秋节的慰问品。


建行党支部党员、天河公园地铁站在职青年志愿者在社工的带领下走进社区、走进居民家中,通过对居民及其家庭环境的观察以及和居民的沟通,了解探访对象目前的基本情况,同时发掘其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对照顾者给予鼓励和支持,并送上探访物资。探访对象纷纷对社工的探访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