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街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专题培训
2022-08-20 00:18:04





8月18日上午,前进街道党校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专题培训。街道全体在编在职干部职工,街属各党(总)支部书记,机关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等80余人参训。培训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谢德山主持,中共广州市委党校教授吴兆春做专题辅导。





吴兆春教授就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基本情况、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就和未来五年重点工作部署等几个方面展开授课。吴教授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要求。




会上,谢德山表示,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学习理论成果转化为实践动力,深入基层一线,参与做好疫情防控、垃圾分类、河涌治理、文明创建等基层治理工作,在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中作示范、显担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