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德街开展免费体检服务!转给家里老人看看
2022-08-17 00:30:30


小e了解到,为保障辖区居民享受国家提供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权利,猎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老年人每年提供1次免费体检,帮助老年人有效预防疾病,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


体检对象


猎德街65岁及以上的常住居民(本街道户籍或居住在本街道超过6个月的居民)


*注意:如本年度(2022年1月起)已参加过免费老人体检,则无需再报名参加


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时间:2022年每周三上午8:30-10:00,需提早预约报名登记。


体检地点:天河区猎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海文路9号猎德大道与临江大道交汇处)。


体检内容


肝功能、肾功能、血脂、空腹血糖、血常规、尿酸、尿常规、心电图、B超(肝胆脾胰)、内外科查体、身高、体重、血压、口腔、视力、中医体质辨识等。


体检预约方式


方式:携带身份证或老人证等证件到猎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楼305室登记预约;

方式二:电话预约:13002093070


体检温馨提示


1、参加体检者应持身份证、户口本或老年人证等证件到本中心体检(高血压、糖尿病患者需带上药物药盒);

2、参加体检者抽血及B超项目需空腹;

3、高血压患者可进行常规服药,糖尿病患者应在采血后服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