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义演献爱心,员村这场活动你来了吗?预计月底将再次开展哦~
2022-08-05 23:49:47



为了提升青少年志愿服务参与能力,让青少年在志愿服务中学习与人交流能力,帮助他人,近日,员村街社工站在临江带状公园举行了义演义卖活动。




夜晚,迎着阵阵江风,员村街辖区的青少年们兴高采烈地来到活动现场。此次活动分为两种形式,一种是青少年们现场进行才艺路演,吸引路人前来观看;另外一种是青少年及家长自带物品进行义卖。




活动现场,青少年们准备了13个精彩节目,有吉他、尤克里里、钢琴弹唱、小提琴、萨克斯演奏等,也有拉丁舞、歌咏、街舞、汉服走秀等......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吸引了很多路人的观看掌声。



义演虽然没有宽敞亮堂的舞台、光彩耀目的聚光灯、专业的音响设备,但却有青少年及志愿者们的满腔热血,他们在此传递爱和温暖。



与义演同时进行的是义卖活动,只见两张白色的折叠桌子上放满了物品,其中包括青少年自己写的书法作品,还有他们带来的发箍、发圈、灯笼、书籍、娃娃、玩具等物品,满满的物品承载的不仅是青少年及志愿者们的用心,更多的是想为员村街社区献一份力的爱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一共筹到347.36元,义演义卖款项已全部直接捐到员村街慈善基金,用于帮扶员村街社区更多需要关注及帮助的人。



如果你错过了此次精彩瞬间,还有第二次爱心义演义卖等你来,预计在8月底进行(具体时间待定),有兴趣报名的可以联系李社工18925147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