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服务暖人心! 棠下退伍老兵送来锦旗
2022-08-02 23:44:22





“多亏你们跑前跑后,我才能这么顺利地申请到救助资金,真心感谢棠下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的热心服务和办事速度。”退役老兵陈富贵激动地说。








8月1日上午,退役老兵陈富贵为棠下街退役军人服务站送来一面“为民服务用心用情,退役老兵暖心感恩”的锦旗。感谢服务站工作人员为其成功申请广东省应急救助资金,助其解决燃眉之急,缓解家庭困境。




陈富贵今年85岁,住在棠下街道,曾经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腿脚不便,听力也不好,因患重病申请了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棠下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获悉陈富贵的情况后,立即组织上门探望,并协助收集资料和办理申请。最终,在今年4月,成功申请了近2万元的应急救助资金。





陈富贵夫妇一直感念棠下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的付出,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当天将锦旗赠与工作人员时,陈老感激之情无以言表,“感谢你们,一直把我的事放在心上,真正做到了为民服务用心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