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前进街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22-08-01 23:07:30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连日来,天河区前进街道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01


8月1日上午,前进街党工委书记黄德树、街道办事处主任龚政权、纪工委书记胡艳萍带领街相关部门、街退役军人服务站一行人到辖内驻地部队——武警广东总队进行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在座谈会上,黄书记代表前进街道感谢多年来部队官兵对街道工作的支持。同时对他们的工作与生活表示关心与关怀,向部队官兵送上了慰问品。武警广东总队对街道的慰问表示感谢,对近年来街道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自豪,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街道,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共同为双拥建设作出贡献。


02


7月底,前进街道“八一慰问”系列活动在辖内陆续开展,前进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陆续走访慰问了辖内十余户退役老军人,向他们送去米面粮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家住桃园社区的退役军人凌兴钜由于身体不便,前进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上门慰问的同时,还为他办理了退役军人优待证,领到了优待证,凌叔喜笑颜开。


前进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唐建蓉表示:“今天是第95个建军节。95年来,中国人民解放军一路披荆斩棘,铸就和平丰碑,他们矢志报国,守护这片山河,守护华夏热土上的万家灯火。他们是民族脊梁,是天地英雄。向最可爱的人致敬,祝他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