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电动车,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07-21 00:16:53





为解决社区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出行问题,近日,元岗街道商会向社区捐赠了10辆电动自行车。




据了解,近期元岗街道商会秘书长张秀银代表商会走访了元岗街各个社区居委会,倾听社区居委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帮助的地方,在交流中了解到社区工作者在开展核酸检测、转运和各项防疫工作中,存在着通勤时间长、面对突发情况步行效率低等问题。


为提升社区工作者的出行条件,于是,张秀银向元岗街道商会理事会反映了这个问题。理事会成员们一致表示要向一线工作人员致敬,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们,遂决定向社区捐赠10辆电动自行车,希望为社区工作者出行提供便利,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物资保障。




近日,元岗街道商会将一批崭新的电动自行车送到社区,向社区一线抗疫人员献爱心。有了电动自行车,即使在城中村的巷道中,社区工作人员也能自由穿行,能够及时应对防疫工作中的突发状况,提高办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