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前进街道商会党支部在行动
2022-07-21 00:14:48


近日,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前进街道各党支部积极响应街道党工委的号召,迅速组成党员志愿者抗疫突击队,带领党员、志愿者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其中,就包括前进街道商会党支部。




7月13日,根据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为加强前进街重点场所流调排查工作力度,前进街道党工委在党支部群里发出紧急招募公告,商会党支部立即响应并组织志愿者20人赴街道办参与电话摸查、重点人员信息处理等工作。


“作为党员,就应该担起责任义无反顾”商会党支部书记黄伟军不仅自己挺身而出,还第一时间号召支部党员、志愿者和自己的爱人投入到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在现场协助医务人员进行秩序维持、为居民检测答疑解惑、扫码核对信息,还主动为腿脚不便的长者、怀抱孩子的家长和不会使用核酸码的老人提供帮助,他们任劳任怨,充满干劲,圆满地完成了支援任务。



今年以来,前进街道商会党支部共组织7次合计117人次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无论是参与社区防控值守,还是配合核酸检测工作,都活跃着这支队伍的身影。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前进街道商会党支部不仅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活动,还积极向各核酸检测点、街道抗疫部门捐赠物资,引导会员企业加入献爱心的队伍中,充分体现了非公经济组织的担当作为。


※※※※※※※※

【文图记者 唐硕】

【编辑 文小兰】

消息来源 前进街党建办

【类别 原创】



微社区e家通平安前进
微社区e家通平安前进
提供前进社区更多资讯
公众号







 

扫码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