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27日,天河南街将开展老年人免费体检进社区服务
2022-07-21 00:14:26


小e从天河南街了解到,为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天河南街公共卫生委员会组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7月26日、27日走进天荣社区,为社区及周边65岁以上老年人提供免费体检服务。


体检对象

65岁以上老年人(1957年12月31日前出生,不限户籍)


体检项目

身高、体重、腰围、血压、体格检查、心电图、腹部B超(肝胆胰脾)、抽血(血常规、空腹血糖、肝功能3项、血脂4项、肾功4项)、尿常规


体检安排

上午8∶00至10∶30(需空腹)


体检区域

体检时间

体检地址

天荣居委

2022年7月26、27日(无需预约,仅有两天)

天荣社区居委党群服务中心一楼(骏汇大厦北座一楼)


体检注意事项


1.请参加体检人员注意空腹前来参加体检,并佩戴好口罩。

2.体检人员请携带本人户口簿或身份证、高血压和糖尿病人还需带病历本和药盒,并提供联系方式,方便结果反馈。

3.免费体检一年仅享受一次,如2022年1月1日至今已参加过天河南社卫中心免费体检的请明年再参加。

4.当天未体检的居民也可以拨打82409273、82409220预约到天河南街道社区卫生中心(黄埔大道西179号)参加体检。

5.天河南街道65岁以上老年人如2022年已在其他医院(注:不含其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加体检,可以选择继续在天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加免费体检,也可选择将2022年外院体检报告送至天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给医生解读留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