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龙洞街的他们坚守防疫一线
2022-07-15 22:43:23

近日,天河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连日的高温天气酷热难耐,

在龙洞街有这么一群人,

他们是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街道党员干部职工、社区干部,

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

他们都坚守在核酸检测现场。



各核酸采样点有序开展工作。


自接到通知后,龙洞街迅速落实大规模核酸检测、涉疫人员风险管控等工作,街道全体工作人员、社区干部分班次轮番到20个核酸采样点做好信息采集、扫码测温、场内场外秩序维护,到派出所做好流调数据排查,并做好辖区重点人员排查管控等工作。



江林与医护人员一同部署现场采样工作。


在核酸检测现场,龙洞村足球场核酸采样点负责人江林对小e说:“作为核酸采样点位负责人,我深知责任重大。从早上布场到深夜收场,我不敢松懈不敢离场,幸好一天的努力与坚守没有白费,今天的任务总算圆满完成了。”



兄弟街道工作人员驻守在龙洞街各村闸口。


疫情防控期间,下沉党员及志愿者们也汇集加入抗疫一线。兄弟街道凤凰街、新塘街、冼村街共抽调61名熟悉社区工作的骨干,分别组建“疫情防控党群应急支援队”驻守在龙洞街各村闸口,协助做好测温扫码、查验健康码等防疫工作。


此外,沙河兆联公司、龙洞商会会长和一些爱心店家主动送“清凉”给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更有爱心企业党组织——广州成至智能机器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无偿使用无人机高空“喊话”,助力街道核酸检测工作。



龙洞街凝心聚力,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社区志愿者

及兄弟街道等积极响应组织号召,

用爱心和温暖守护着居民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