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龙洞街的他们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2-07-14 22:20:5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切表达对老党员的敬意,激励广大党员凝聚奋进力量,龙洞街于近日走访慰问辖内老党员,并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走访慰问活动由龙洞街道联组党代表、龙洞街道驻点领导及龙洞街社工服务站工作人员联合开展,他们分成9支慰问团队,深入西社、林海、育龙、绿洲、瑜翠、上社、中社社区及辖内企业,与慰问对象、颁授对象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听取老党员对街道及社区工作的意见,并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image.png

李新辉为老党员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龙洞街党工委书记李新辉还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他们一起见证这无比荣耀和开心的时刻。今年刚满50年党龄的魏叔说:“今天真的非常高兴,这是我一辈子都要记住的大喜事。任何时候只要党和国家有需要,我都会义不容辞。”



龙洞街道联组党代表为老党员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


此次走访慰问老党员43名、困难党员1名,为3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本次活动激励着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