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村街新村社区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给老党员送温暖!
2022-07-01 23:52:36



今日上午,员村街新村社区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辖区40多位党员代表参与其中。









座谈会上,天河区住建园林局局长、新村社区驻点党代表陈志宏,员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新村社区驻点领导黄志伟分别讲了党的历史,与党员们一起庆祝“七一”。


随后,员村街新村社区党委书记张春辉代表社区党委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她宣传了社区疫情防控、常态化核酸检测、新冠疫苗接种及粤居码的推广工作,表彰了一批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的优秀党员骨干。


此次会议还宣读了《新村社区关于“七一”表彰先进个人的决定》,林玉枝等18名先进党员受到表彰,在全社区树立了学习榜样。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庄严的宣誓,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


会后,陈志宏、黄志伟与社区人员一起,上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品,以表达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