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百岁退役军人,龙洞街把关心关爱送到他们身边
2022-06-30 23:28:21



近日,广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队到龙洞街走访慰问百岁退役军人梁文坚。市、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龙洞街道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探访慰问活动。


慰问探访人员一行8人来到梁文坚家里。广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询问梁老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叮嘱她要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态,同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关心和关怀送到她的心坎上。




在梁老家里,龙洞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胤东耐心地给梁老讲解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的相关政策,安排社区服务站工作人员为她填写《退役军人基础电子档案信息表》、收集相关的资料、拍证件照,并告诉她等办理好了后会将优待证第一时间送到她的手里。梁老对街道和社区的关心和问候表示由衷的感谢。


此次活动,一行人探望了以梁老为代表的退役老兵,听他们重温峥嵘岁月,学习他们身上的优良作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市、区、街道、社区四级退役军人服务的工作合力,把关心关爱及时送到退役军人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