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互动+线下比赛,猎德青年这样拓展“朋友圈”!
2022-06-28 00:05:09


近日,猎德街道团工委和猎德社工服务站联合开展“羽你携手,拍出精彩”在职青年交友活动,本次活动分以线上交流和线下打球的形式进行,吸引了猎德街内20多名在职青年的参与。


在线上主题式交流环节,大家围绕“兴趣爱好、交友难、交友条件和理想中的交友”等四个主题交流互动,对彼此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





选手进行赛前准备


在趣味羽毛球赛中,4个队伍以男女混双的方式进行PK赛。比赛前,队员们互相交流,沟通搭档分工安排,并通过打球进行赛前热身。赛场上,他们努力拼搏,展现出完美的配合和流畅的动作,赢得阵阵喝彩。



趣味羽毛球赛,队伍之间进行PK


随着最后一颗羽毛球的落地,猎德社工服务站根据比赛名次为每支队伍颁发纪念小礼品。“活动很好,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设计很有趣,我平时也喜欢打球,这次活动让我认识了很多新球友,我们还约了下个周末有空一起打球。”小邓表示。今后,猎德街将继续开展多样化的青年服务活动,促进青年交流、助力社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