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逐梦 思恩笃行! 十八中初三学生今天毕业啦!
2022-06-23 00:30:30




6月22日上午10时40分,
随着交卷铃声响起,
2022年广州中考正式结束。


按照考场防疫要求,全体初三考生考试结束后依序做完核酸方可离校。11时40分,核酸检测结束后,广州市第十八中学在学校体育馆为全体初三毕业生举办了 “青春逐梦 思恩笃行”毕业典礼,为他们三年的初中生活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寄语

广州市十八中党委书记王海涛向毕业生寄语:“学业有暂时的毕业,但人生没有毕业,请牢记一个人的学识、思想、意志和人品是人生奋斗的基石,人生的学业、修养和心智的修炼永远在路上。初中生活只是你们人生的一个驿站,老师无法预知你们的将来,但我们坚信,今天的离别,只为遇见明天更好的你们。”


毕业典礼上,初三毕业生们为全体班主任和学校后勤人员献上花束,感恩三年来他们孜孜不倦的教诲和辛苦的付出。同时,学校为品学兼优、勤奋进取的优秀初中毕业生和家委会代表颁发了纪念品。




十八中学生凌庆斌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致辞:“三年前,我成为一名初中生,十八中为我展示了另一片天地。这里有亦师亦友的老师,也有青春洋溢的同学,有清新美丽的环境,也有多姿多彩的活动,学校为我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让我们或激情澎湃、或深受感动、或求真务实地走过三年时光。如今,即将告别初中生活,我只想对老师和同学们表达最真挚的谢意。”






最后,毕业典礼在全体毕业生的庄严宣誓圆满落幕:“我以青春的名义,向母校庄严宣誓:铭记校风校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恩师教诲,争做时代精英;今天我为母校自豪,明天母校为我骄傲!”


暑假有这些计划

十八中初三学生潘奇伟告诉小e:“三年的师生情同学情,临别之际非常不舍。”谈及接下来的暑假,潘奇伟表示有做好游玩计划,“我爸爸早就计划好了,到时一家人一起旅游,踩踩单车。此外,我还打算预习一下高中课程,为接下来的学习做好准备。”



衷心祝贺全体初三学子
圆满完成了初中学业!
毕业典礼是2022届初中毕业生
三年初中生活的终点,
同时也是他们迈向美好明天的起点,
祝他们青春无悔,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