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爱,情暖夕阳红”:员村新村社区为老人送上祝福!
2022-06-20 22:03:55



图片
父爱如山,温暖人生。6月19日,天河区房管所联合员村街新村社区居委会举办了“感恩父爱,情暖夕阳红”主题党(团)日活动,为辖区的孤寡、低保老人和残疾人士等送上节日祝福,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此次活动以党团共建的形式,由社区党委联合辖区企业——中国银行天河支行、中国银行东逸花园支行、宇洪科技、中昱集团等党(团)组织共同开展,这些爱心企业代表和支援社区疫情防控的党员志愿者还为老人精心准备了茶饼、大米(绿豆)、毛巾等慰问品。









19日上午,活动在员村新村老人之家拉开序幕。天河区房管所副所长张磊首先致辞,为在场的老人送上节日问候。随后,精彩的节目陆续上演,萨克斯独奏、“你比我猜”游戏、歌曲独唱、夹乒乓球游戏等,让老人们沉浸在欢声笑语中。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反诈宣传环节,帮助守护老人的“钱袋子”。宣讲员提醒道:“如果有人搭讪推销养老保健品,一定要谨防上当”“免费的鸡蛋纸巾不要想着一领再领,切记‘天上不会掉馅饼’”……





“感谢社区和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关心关爱,这次活动很好玩,还了解了不少诈骗套路。”


参与活动的老人接过慰问品后,纷纷表示感谢。最后在《甜蜜蜜》大合唱中,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