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新时尚,低碳我先行! 天园街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2022-05-31 22:10:36



5月28日上午,天园街城管办组织穗东社区,在粤和居集中开展“践行新时尚,低碳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垃圾分类活动,吸引更多居民参与,趣味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小e获悉,活动分三组同时进行。第一组在小区摆摊设点,为居民派发宣传单张。针对居民提出的垃圾分类等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同时听取居民对垃圾分类的意见和建议。此外,工作人员向参与活动的小朋友普及垃圾分类小知识,并与其互动。活动现场,不少小朋友积极踊跃地回答问题,并获得小礼品奖励。



第二组组织10名社区在职党员,上门入户普及垃圾分类常识,将垃圾分类的最新资讯送到居民家门口;第三组在粤和居小区内误时投放点进行站桶活动,对现场投放垃圾的居民进行宣传教育。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发放宣传小礼品8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进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居民自觉分类、爱护环境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