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天河南街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检测点安排↓
2022-05-25 22:04:21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天河南街拟于5月26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辖内设置了9个核酸检测点,请居民朋友积极配合,按照所在街道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有序前往指定地点完成核酸采样。


(本次核酸检测使用常规采样码填写采样码时请注意)




检测对象

天河南街辖内全体居民(含外来人员)


检测时间

2022年5月26日


注:检测预计从上午9点开始(以医护人员到场时间为准),每个采样点的检测起止时间可能会有不同,结束时间视医护人员储备力量和现场检测情况而定,请大家留意各自所在居委/物业通知,以现场工作人员指引为准。


检测地点


采样点

采样点具体地址

南雅苑小区羽毛球场

体育东横街90号旁

文化广场

体育东横街3号设计大厦后面

天河村足球场

天河村足球场(天河村南溪四巷20号对面)

德欣小区风雨长廊

德欣街1号北面

广和路富景花苑

富景花苑停车出入口左手边的电子牌下

天荣社区好家园

黄埔大道西39号

中轴线广场

天河南中轴线广场

城建大厦

体育西路189号城建大厦南门

时代广场

天河北路28号



注意事项

1. 居民如在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接种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但需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2. 请持健康码绿码,根据所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按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3. 居民个人健康码为黄码或者红码的,不在本次全员检测范围内。健康码为黄码的,请就近前往黄码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码为红码的,就地管控,立即通知属地居委三人小组。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4. 检测前,提前登录“粤核酸3”微信小程序,选择“受检人登录-常规采样-填写个人信息”,填写个人资料,最后在“检测人员一栏”选择“应检尽检(凭相关证明免费)-20定期抽样检测人员”截图保存系统生成的二维码,以便快速高效采样。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5. 在采样现场,请您佩戴好口罩,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排队,不扎堆、不交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要求进出场地,避免长时间停留。


6. 本次核酸检测结束后,街道将对临时检测点进行消毒。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共同做好此次核酸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