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中考,学校如何选? 来听天河7所区属高中校长支招志愿填报方向!
2022-05-18 23:48:22



中考临近,升学就在眼前,如何选择学校是考生和家长聚焦的问题。近年来,天河区不断擦亮高质量教育品牌,越来越多的家长把目光投向天河的学校。


天河高中教育

总体的提质情况、招生规模

有什么变化?

“天河好教育 就在家门口”

的未来发展势头如何?




“赢在中考·天河好教育”政策解读

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家长,由天河区教育局指导,信息时报社主办,天河7所区属高中协办的“赢在中考·天河好教育”政策解读暨天河高中填报志愿指导论坛将在5月19日19点准时播出。






活动亮点


活动分为“天河校长圆桌论坛”“校长一对一专访”两个环节;


天河区教育顾问、广州中学名誉校长吴颖民,以及广州中学、天河中学、天河外国语学校、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广州市第一一三中学、广州市第七十五中学、广州奥林匹克中学7所区属高中的校长或副校长参与论坛,为学生和家长们解读天河区的教育优势、各校的办学特色和招生情况。


扫码以下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