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于乐! 棠下街居民边玩边学垃圾分类知识
2022-05-17 22:03:56





分类飞行棋、分类我最行、
分类知识知多D,
这样有趣的垃圾分类活动,
你参加过吗?

5月17日上午,棠下街城管办联动棠德北居委和城壹物业,在棠德花园文化广场开展“见圾行事之垃圾分类知多D”活动。


活动准备中。




现场设置了3个动态摊,分别是分类飞行棋、分类我最行和分类知识知多D。“我要来”,“我要来”……看到分类飞行棋,不少小朋友前来摊位扔骰子。看得出他们对寓教于乐教育方式的喜爱,志愿者全程耐心地向他们讲解游戏规则。



分类飞行棋志愿者耐心引导小朋友和家人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在知识知多D摊位,工作人员为居民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册,并介绍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做法等知识技能。


活动现场,能看到不少亲子家庭的背景,大手拉小手,让这场垃圾分类环保教育课别具意义。




不少居民参与答题。


阿婆分对“垃圾”,得奖啦。




通过将垃圾分类知识穿插到各项趣味游戏中的形式,居民在游戏中体验到垃圾分类的方法与技巧,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