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元岗街辖区幼儿园招生计划来啦,公办园报名进行时!
2022-05-10 21:56:27



5月7日,天河区教育局发布了《2022年天河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小班对外电脑派位招生计划》(以下简称《招生计划》)。元岗辖区有哪些幼儿园?今年招多少人?小e为你带来详情:


目前,元岗街辖区共有5家持证幼儿园,包括1家公办园1家集体办园3民办园


公办幼儿园招生计划:




天河实验幼儿园阳光园区

2019年开办,为远洋天骄小区住宅配套幼儿园,也是元岗街辖区唯一一所公办园。小e对比幼儿园去年的招生计划发现,今年该园业主子女人数大大增加,剩余随机电脑派位招生人数比去年减少了21个,仅有5个面向社会其他人员招生。

集体办幼儿园招生计划:




元岗幼儿园


1986年开办,至今已有30多年。自2019年起,该园经过对硬件和软件环境的改造,整个园区焕然一新。目前,该园已启动招生,详情戳这里:元岗幼儿园开始招生啦!报名详情请戳》



民办园招生计划:



小e获悉,其中童心幼儿园已启动招生工作,即日起接受报名,招满截止。



童心幼儿园


招生对象:2.5—6岁适龄的健康儿童,户籍不限。


招生计划:小班:招收60人中班:插班10人大班:插班8人


招生时间:即日起每天8:30—17:30(周六日提前电话预约报名)


报名电话:020-29138811(办公室)、15914274658 (微信同步)


新生报名准备资料:幼儿入园体检表;幼儿预防接种证原件;幼儿出生证明、户口本父亲页、母亲页和幼儿页共4张复印件;幼儿小一寸彩照5张(开学统一交到班主任处)。


各幼儿园报名时间:

根据安排,天河区公办园电脑派位招生报名时间为5月9日至5月12日(下午3点),家长可登录天河区门户网站教育局板块“招生考试”栏目进入招生服务平台(http://zs.dominner.com/index)选择一所教育部门办幼儿园进行报名。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网上报名截止后,随即启动电脑派位程序,当场公布拟录取幼儿名单。


5月14日至16日,凡经电脑随机派位录取的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相关证明材料,到幼儿园进行资格审核。据悉,去年天河全区公办园平均中签率为24.9%,录取比为1:4。


据了解,国有企业、事业单位、部队、机关、村集体等其他部门办幼儿园及民办幼儿园的集中报名时间原则上为5月28日至5月29日,报名方式由各园自定。幼儿园将通过公示专栏和网站等多种形式和途径,及时公开幼儿园招生工作信息,包含幼儿园办园性质、地址、办学基本条件、幼儿园收费项目及标准、资助办法、招生服务指引、咨询电话以及监督电话等,街坊可电话联系相关幼儿园咨询报名详情。集中招生结束后,如有富余学位,可随时补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