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送给坚守车陂街道防疫一线的“她们”!
2022-05-09 23:31:13



5月8日是母亲节,车陂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依然忙碌在全员核酸检测的工作岗位上。为向周末冒雨坚守在城中村核酸检测岗位上的女性工作者、志愿者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慰问,中共广州市天河区车陂街平安促进会(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支部委员会与中共广州市合创公社创意园支部委员会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她们”送上玫瑰花。







当天,人大车陂街道工委主任郑立言,车陂街道联组区人大代表苏志均、黄东成和相关工作人员向坚守在城中村全员核酸检测岗位上的女性工作者、志愿者们送上祝福,他们先后到21个检测点为美丽可爱的“她们”送花,感谢工作人员的负重前行,并送上美好祝福。“今天我们过了一个特殊开心的母亲节!非常感谢组织的关爱,亲自到现场为我们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医护人员送上玫瑰花!”









志愿者们带着400枝鲜花出发到各检测点献花



人大街道工委主任郑立言(右二)慰问坚守一线志愿者



人大代表苏志均慰问 “大白”妈妈



为信息采集员志愿者献花慰问



慰问车陂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



在节日收到暖心鲜花,志愿者感到很开心并表示感谢



慰问沙美公园检测点工作人员



慰问龙口社区检测点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



慰问东岸社区“观龙台”检测点工作人员



慰问金东桥检测点一线社区人员及志愿者



晚上9时许郑立言为仍坚守岗位的志愿者献花



为疫情下坚守的环卫工人母亲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