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后,他们把一面锦旗送到了街道办
2022-05-05 23:40:56


5月4日上午,广州市天河区车陂街道办事处大门口迎来了一群居民朋友,这一行9人原来是车陂街慧雅社区广氮花园北环街在4月16日至4月26日期间封控区(2栋、4栋)和管控区(1栋、2栋、3栋)里的居民朋友代表,他们自发组织到这里给天河区监察委员会派出车陂监察组车陂村改制公司监察站的站长钟柳燕送上了锦旗,以表示他们对车陂街道应对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认可。







居民们经过这十天的封控、管控期后,了解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感谢车陂街道的工作人员一直对他们细心的照顾,并细心叮嘱还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要多喝水。有的居民朋友对着钟柳燕说,封控和管控期间,街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不分昼夜连续工作,尽量悉心地照顾到每一位居民,特别是车陂街道24小时热线专班工作组的‘联络员’钟钟(钟柳燕),居民群里面有任何信息,她都不会遗漏,而且会经常安慰居民,偶尔也会跟居民开玩笑,让居民们都感到很安心、暖心,成了在封控、管控区内的“定心丸”。


有的居民表示钟钟就像“咱家闺女一样贴心”,有的居民表示,“煽情的话我不太会讲,我只知道,我们在家里吃着热饭,你们在楼下捧着也许已经凉掉的盒饭;外面骄阳如火或者滂沱大雨,我们在屋里不受影响,你们却依然在户外坚守岗位风雨无阻;夜深人静,整个小区都进入了梦乡,你们在楼下守护巡逻……是你们用无微不至的关怀帮助,让我们感受到来自大家庭的温暖!”


“你们替百姓分忧解难,加班加点地帮我们送生活物资、快递、外卖、药物等等,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正因为你们默默的付出,才能让我们吃喝无忧,睡得安稳!”“感谢所有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封控期间你们每一项工作都非常有责任心,服务周到!评价满分100分。”


钟柳燕在与居民朋友们交流中,不忘提醒他们在疫情期间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需要加强自我防护,切记不能松懈,“大家齐心协力,疫情防控我们一起加油,感谢广氮花园北区的居民朋友们的支持配合和关心厚爱,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