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元岗核酸检测点将迁移至…… 详情如下
2022-04-21 22:31:28





小e从元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悉,为了进一步规范核酸采样工作,优化服务流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中心自4月22日起,将核酸检测采样点(包括自费和重点人群免费核酸检测)迁移至新检测点,中心内不再进行核酸采样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新检测点地址:元岗路338号(天汇大厦南门正对面)

导航:天汇大厦西南门,从中心至检测点约600米距离,步行约需8分钟。

一、 “黄码”核酸检测点

检测人群:黄码人员、收到官方短信通知、居委会开具检测证明的人群。

检测时间:周一至周日 8:30-11:30;14:30-17:00


二、 愿检尽检 (自费)及重点 人群核酸采样区

检测人群:自费核酸检测人群;公共交通、快递从业人员、外卖骑手、劳务公司派遣人员等重点人群。

检测时间:

自费核酸检测,周一至周日 8:30-21:00(中午不休息)

重点人群检测,周一至周五 8:30-11:00;14:30-17:00


核酸检测注意事项:

1、 请提前使用“粤核酸3”微信小程序准确填写好个人资料生成检测码后截图保存;以便加快检测进度。

2、检测结果约24小时内出具(黄码人群6-10小时内出具),具体时间以检测当天公布为准。

3、请主动出示健康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聚集,不交谈。

4、48小时内有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请勿进行核酸检测,务必间隔48小时后再采样。

5、新检测点自费核酸目前只能微信、支付宝或云闪付扫码支付缴费,医保卡、现金等缴费因设备原因暂不能付费。


咨询电话:37091557;咨询时间:每天9:00-12:00,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