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电话在线,他们为封控、管控区居民服务不停歇
2022-04-20 13:07:56




自2022年4月16日起,车陂街道广氮北环街2号、4号划定为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广氮北环街1号、3号、5号划定为管控区,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管理措施。在车陂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各科室线口、社区人员形成合力,互相搭台共筑防疫屏障。




街纪检监察队伍兵分两路,既抓好主责主业开展监督巡查,又勇担使命融入防控一线。车陂街监察室主任带队三名纪检监察专职人员支援分级分类防控一线联络组,和社区人员共同肩负起24小时热线不掉线的任务,竭尽全力服务居民群众。


“喂,您好!请问您的地址在哪?”村公司监察站钟柳燕细心问道。“请问您的诉求是什么?”专职监督员陆硕君耐心倾听居民诉求。“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有需要随时来电,谢谢!”第四监察站胡宗蒙接听了一个又一个的电话……社区工作人员和纪检监察人员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同样的问题,细心记录居民群众的需求,给他们带来贴心的服务。











截至4月19日13时35分,24小时热线联络组累计接听群众来电415余次,其中涉及生活物资求助类、外出就医求助类、快递外卖保障类、疫情相关咨询类、特殊需求求助类等,热线组成员快速记录群众诉求,迅速转交至各部门并督促落实,切实保证封控、管控区1790户居民诉求得以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