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广州市天河中学4月18日返校复课?不实!
2022-04-15 23:20:37


4月15日,记者从广州市天河中学获悉,近期网传该校学生于4月18日返校复课为不实消息,请不信谣不传谣

广州市天河中学第一时间发布消息称:


根据广州市疫情防控要求,自4月11日起,广州市天河中学非高三年级暂停线下教学,采取线上教学;高三年级实施全封闭管理。


非高三年级何时返校复课、高三年级何时解除封闭管理,广州市天河中学会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执行,并会第一时间通过官方渠道予以通知,请家长及时关注学校通知和班级群信息。


针对网上流传广州市天河中学4月18日复课的消息,纯属谣言,希望大家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





广州市天河中学第一时间发布消息


高三年级全封闭备考:

劳逸结合,让学生学好、吃好、心态好


据了解,自4月11日起,广州市天河中学高三年级实施全封闭管理,高三学生在校内全封闭复习备考,心无旁骛向梦想冲刺。


封闭管理期间,该校实施了严格的校门管理措施,同时,在校学生和教职工每天都将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目前,该校高三年级按原有正常课表进行作息,并根据实际需要合理调整教学、休息、自学答疑。



高三年级实施全封闭管理


为了帮助学生调节身心状态,该校还开展了大课间活动、体育课和心理健康课,适度增加课外活动,让学生劳逸结合。此外,学校还精心调配了品种多样的饭菜,增加水果供应,充分保障学生在校期间的营养摄入。



高三年级学生劳逸结合




获取更多最新资讯请关注公众号
微社区e家通幸福猎德